2008年1月10日 星期四

找「停車位」!

在台北市區想找個停車位還談不上是個”夢想”,但在一位難求的情況下總也讓人有”望車位興嘆”之感!
我倒是常用”找停車位”的念力,來練習我的”心想事成”。剛開始時,不知是方法不對還是自己的念力不夠強烈,效果總不是太好。我本來的方式是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要找到停車位,但並沒有很明確的時間與地點,
後來逐漸修正成

1. 特定的地點
2. 明確的時間

效果明顯產生

有一次我和我太太去民生社區一家餐廳吃飯,我們在出發前就已經先設定要停在延壽街一家餐廳門口的路邊公有停車位,時間是晚間七點整。當我們到達現場時大概是六點五十五分左右,我們在現場轉了一圈發現全部停滿沒有任何一個車位;民生社區附近在下班或吃晚餐時間,想在路邊兩旁的停車格停到車位,內行人應該知道不是件容易的事。於是我再開回原設定餐廳的門口等待,但我太太突然開門下車,因為她一向比我心急,所以我想她大概是覺得沒有可能停到車位就先行離去了,這時我看了一下手錶六點五十九分,因此也就繼續往前開進一家巷內的付費停車場,當我正準備付費停車時,突然看到我太太從另一頭氣急敗壞的朝我跑過來,我按下車窗問她啥事要跑這樣快,她告訴我說就在餐廳門口的停車位,一部車正要離開的同時我就把車開走了,因此她麻煩那位車主暫停在原停車位三分鐘,等待我們回來。我馬上就問她說妳剛剛不是等不及,就先行下車了嗎?她回答說,她並不是等不及而是要下車觀察附近是否有車會開走,等我回頭停好原先我們設定的停車位,下車時我看手錶剛好是七點三分。

絕非"巧合"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僅是個”巧合”,但我這只是隨便舉一個比較特殊的例子。自從我使用這種念力後,在台北市停車對我來說幾乎不會是件煩惱的事;我甚至分析念力發揮時間的長、短會不會影響到最後的效果,也就是說如果我的念力在三十分鐘前就發揮和三分鐘前發揮,效果會是一樣的嗎?只要能按照前述兩個重點,答案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